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郑州商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4-03-28 作者:张萍 浏览量:709

为加强学前教育专业建设,凸显应用型院校专业特色,提高幼儿教师培养质量。328日上午,郑州商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滕菲菲、副主任崔劲草、骨干教师张婉英三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在人文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白云教授的陪同下,三位教师参观了智慧学前教育实训中心。由白云院长介绍了智慧书画教室、智能微格实训室和学前教育岗前教育实训室开设课程及实训项目情况。由学前教研室张萍老师介绍了电子钢琴实训室、独立琴房、乐理与视唱练耳实训室、美术创意及手工实训室、小型多功能厅、幼儿园情境模拟与营养健康实训室开设课程及实训项目情况。由袁小雅老师介绍了手工、美术基础、玩教具设计与制作、幼儿园环境创设课程的部分优秀学生作品。


人文与管理学院院长赵德利教授就我院概况、各专业实训室建设使用情况和专业实践特色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王盼副教授就本专业师生配比、专业实践教学亮点、课程设置、实习安排等情况进行了详实的说明。滕菲菲主任就学院基本情况、专业实践课程特色、学校课程建设、学生考研情况和教育实习安排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


本次学前教育考察交流活动为民办院校之间的广泛交流搭建了桥梁,为高校培养高质量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我校学校教育专业建设提供了新思路。